活動花絮

周年會員大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選舉暨家長講座

日期:2021年11月12日(五)

活動内容:本會將於本校禮堂舉行周年會員大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選舉及家長講座。是次家長講座的題目是「虎媽孟母貓爸爸──error ? 正向管教-是成功家長的mirror!」,由藍天情緒治療及培訓中心李天華先生主講。校長致送感謝狀予第十六屆各常務委員,感謝他們對學校的全力支持及協助,大會同時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

家教會興趣班:保鮮花體驗工作坊

日期:2021年11月30日(二)

地點:本校106室

 

活動内容:家長可按個人喜好選擇花材色系,再由我們專業的花藝師教導,一起配搭襯花,襯出個人風格。大家不單能製作美麗的保鮮花水瓶,亦能夠彼此交流,互相認識,共渡快樂的早上。

家教會興趣班:親子黏土工作坊

日期:2021年12月11日(六)

 

活動内容:家教會今年舉辦了兩班親子黏土工作坊,透過教授輕黏土的不同技巧,讓小孩子和家人發揮創意及想像力,在導師的指引下,小孩子和家人手捏出以聖誕節主題的精緻輕黏土音樂轉作品,所有家庭都樂在其中。

家教會興趣班:水仙花工作坊

日期:2022年1月18日(二)

活動内容:新年又到了!家長教師會邀請了「香港園藝學會」導師陳慧燕女士,於網上本分享水仙開花要素、教授切割技巧,並介紹如何擺設水仙花增添節日氣氛。

口罩代購服務

日期:2022年5月16至18日

活動内容: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在社區蔓延,口罩已是防疫的必需裝備。家長教師會現協助各位本校家長提供口罩化訂服務,並於6月時由委員和家長義工同心派發口罩,讓本會發揮了守望相助、互助互愛精神。

「家長也敬師」活動

日期:2022年5月

活動内容:感恩家教會的委員和各位本校家長,在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中,為我們老師送上窩心的敬師禮物和感謝卡。每年他們都花盡心思,表達對老師們辛勞的感謝,老師每次收到禮物都甜在心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