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班主任

邱少君老師

二信班班主任

你們好!我是邱少君老師,Miss Yau-yau。不經不覺間,我已在秀德小學任教十多年了。在這期間,我接觸過不同能力、性格和潛能的學生;但最有趣的是,我發覺成績優良的學生未必都是聰明伶俐、智慧過人的;同樣地,成績不佳的都不全是愚笨的人。那麼,成功的秘訣是甚麼呢?答案是:勤力、勤力、更勤力;嘗試、嘗試、再嘗試!(Work hard! Work hard! Work harder! Try! Try! Try again!) 原來你心裡以為學習是困難的,功課是沒趣味的,或是相信自己做不成的,你便失去動力和求進的決心,最終便會一天一天地退步。相反地,如果我們相信持續努力必有成就,成功便離我們不遠了!所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Above all else, guard your heart, for it is the wellspring of life.)」(箴言4:23) 在學習過程或日常生活中,我們偶然會遇到一些困難,但記着:“We do our best; God does the rest!”如果我們不放棄,我們一定能獲得美好的成績。各位同學,無論我們以為自己能力高或低,我們過往有甚麼成功或失敗,讓我們一同努力,堅持到底,迎接美好的將來。加油! 願主基督耶穌祝福我們每一位!快快樂樂!彼此相愛!

朱麗珊老師

二望班班主任

Hello everyone! I am Miss Chu teaching English and General Studies. I am a big fan of Japanese cuisine, travelling, and fluffy animals, especially kittens and puppies! I am very excited about knowing a lot of fresh faces in the coming school year. It is my great pleasure to teach here because there is nothing so meaningful as enlightening kids and letting them blossom. Hopefully, we can share the joy of learning on this lovely campus of Sau Tak.

林婕瑩老師

二愛班班主任

數學科副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林婕瑩老師。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彈琴和唱歌。本年度我將會任教音樂及數學科。我很榮幸能在畢業後投身教育工作,教導學生自己喜歡的事物。我相信每位學生都有他們獨特的潛質,希望學生們與我在課堂裏不斷發掘自己,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吳壁君老師

二德班班主任

中文科副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吳壁君老師。我喜歡閱讀和聽音樂,也很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很期待於新學年與大家一同成長、學習。願同學們能互相扶持、分享快樂、面對挑戰,享受學習的樂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