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班主任

黃綺雯老師

圖書館主任

我是黃綺雯老師,是本校圖書館主任。我愛閱讀和旅行,更愛帶著書本去旅行。愛書的孩子不會壞,我鼓勵同學閱讀,因為閱讀是一切學習的基礎,讓我們更瞭解自己。

「打開一本書,打開一個世界」,閱讀是一個自我發現及探索的過程。圖書館的大門永遠為你開,館內有千千萬萬本書,讓你神遊千萬個世界,開闊你的視野!^_^

莫雪瑩老師

中文科科主任

你們好﹗我是莫雪瑩老師。我的興趣是閱讀及旅遊。我愛在書本中尋找不同知識,充實自己。旅遊亦可以擴闊眼界,令我們可以看得更遠,得到更多。能見到秀德小學的同學享受每天的學習生活,是老師所欣慰的。希望各位同學都能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向前,勇敢前進。

禤敏靜老師

中文科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禤敏靜老師,很開心可以加入秀德的大家庭。平日我喜歡下廚、旅行、做手工和看電影。生活中充滿大大小小的挑戰,我們需要同路人與我們分享快樂、分擔憂愁。盼望我能成為「你」的同路人,一起經歷神的恩典和帶領。

胡靄琳老師

英文科科主任

Hello! I am Miss Wu.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Time flies! I am so grateful that I can teach the lovely students and grow together with all of them. I like reading and travelling a lot. I enjoy sharing my travel experience and the good books I read with my students. I like the quote ‘Train up a child in the way he should go, and when he is old, he will not depart from it’[Proverbs 22:6]. With the love and faith, I would like to pass on appropriate values to our kids and nurture them as righteous and thoughtful people who treat others with love and respect. I believe our students will enjoy their school life and develop their talents here. Wish you all a fruitful year.

張思齊老師

英文科科主任

我是張思齊老師。我和大部分小朋友一樣,都很喜歡看卡通片和閱讀圖書,如果大家有特別喜歡的卡通片或圖書,非常歡迎你和我分享!我相信每個小朋友都是天父所愛的,而且有著不同的恩賜。我希望今年可以和大家在秀德小學裏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並且一起去找尋自己獨一無二的恩賜。

李秀媚老師

數學科科主任

你們好!我是李秀媚老師,感謝神!我在秀德小學已任教多年。 閒時我喜愛閱讀及遠足,因為閱讀可以讓我擴闊眼界、增進知識,而遠足可以讓我親親大自然,欣賞神創造美好的世界。盼望在日後的日子,繼續與你們一起學習、一同成長。

劉月婷老師

生命成長科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劉月婷老師。教育工作是我小時候的理想,長大後更體會到這不單單是一份工作,更是事奉神的一個機會。我享受與同事、學生在一起的時間,縱然有時會有失落,但神總給我安慰。深願在學生在這成長的路上除了增進知識,更能夠體會神的同在。

鄧珮彤老師

生命成長科科主任

I am is Miss Tang. It is my pleasure to teach in Sau Tak Primary School. The learning atmosphere in here is friendly and vibrant. I like reading and playing the piano in my free time. I enjoy sharing interesting books with my students. I love going on vocations anywhere there is a museum or an aquarium. May god fill us with wisdom and blessings. I look forward to having a wonderful school year with all of you.

黃駿威老師

體育科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黃駿威老師。我深信每一個孩子的天賦都是獨一無二的,「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秀德成為了我的「伯樂」,讓我一展所長,故我亦希望成為秀德學生的「伯樂」,發掘孩子的專長,與學生一同學習,一同感恩,一同成長。

黎曉恩老師

常識科副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黎曉恩老師。教育工作有別於一般行業,是「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工作,教師對學生的影響深遠。學生有如一張白紙,他們的人生路如何,有賴教育工作者的悉心指導,所以「讓學生健康快樂的學習,多元適性的發展」是我的教育理念,也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談皓言老師

大家好!我是談皓言老師。學習是吸收新的知識之餘,亦要思考如何應用於日常生活當中。希望各位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緊記要找出自己不明白的地方,多向老師或同學尋找協助,一同解決問題。另外,我很喜歡跑步與踏單車,歡迎同學有興趣的話可找我聊一聊以上的話題!

劉雪儀老師

大家好,我是劉雪儀老師,很高興能夠加入秀德這個大家庭!我的興趣是閱讀,尤其是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閱讀,可以讓我們與前人的交流中,辨清生活方向,少走彎路。我希望各位同學都能養成保持閱讀的習慣,為自己保留一個超越自我的機會。

馮蘭英老師

諸位好!我是馮蘭英老師。本人自幼立志投身教育界,於中學畢業後,旋即報讀羅富國教育學院,主修中文及地理,更於1997年在香港浸會大學修畢「小學教育(榮譽)學士學位課程」。本人最愛看書及電影;順手拈來,每一本書或每一齣電影都可以看得如癡如醉酒!看書除了自娛,更豐富了個人的語文涵養。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裏,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裏。」謹借這段文字寄語各位同學,「書中自有黃金屋」,閱讀定能滋潤你的心靈,擴闊你的視野,豐富你的智慧,成就你的夢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