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團隊

王熹欣校長

My philosophy of teaching is:
Take care of the needs of every student
Enjoy the precious time with students
Appreciate what students can do and can’t do
Communicate the positive values to students
Have a realistic expectation of every student
Explore students’ potential and talents
Respect students’ voices and thoughts

林芷銘副校

Hi, I am Miss Lam. As a teacher, my biggest reward is to be able to see those “shining eyes” in the classrooms. Through watching and observing how they engage and interact with the environment and people around them, I get to know more about their thinking and their ways of learning. I am really excited about embarking on the journey of a new academic year and can’t wait to learn from and work alongside with these young minds.

魏漢鋒副校

大家好 ! 我是魏漢鋒副校長,感謝天父帶領我在今年加入這個大家庭,成為秀德小學的一份子,實在既感恩又興奮。在過往廿十多年的教育工作中,我曾負責統籌及管理不少行政範疇和工作計劃,包括﹕校風及學生支援、課外活動、家教會、學校宣傳推廣、國安教育及新教師訓育培訓等工作。平日我喜歡跑步、游泳和閱讀,自己曾長時間接受游泳和長跑訓練,不斷鍛煉自己,參加不少比賽,從而深深體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在教學生涯中不時以自己的經驗勉勵學生,要為自己的理想目標下苦功,才會有堅碩甘甜的成果。我相信聖經所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這金句送給你,希望成為你的鼓勵!

陳鳳詩助校

全方位學習組

大家好!我是陳鳳詩老師。我喜歡孩子,喜歡做運動,喜愛打排球,尤其喜歡跟一班熱愛運動、不怕困難、堅持參與訓練的校隊同學一同練習。
在秀德小學服務年間,看到孩子們各自找到喜愛的運動,透過訓練磨鍊出一份堅毅,老師們在訓練時所流的汗水都沒有白費。無論在烈日下或寒風中,同學也認真訓練。盼望孩子們都能透過訓練,學習到堅毅,並將這份堅持應用到各項有益的事情上!

劉靜汶主任

對外事務組

大家好!我是劉靜汶老師。 每位在秀德小學成長的學生都是天父的寶貝,而且有著無盡的潛能,希望同學們能在神的愛中成長,在學習課本知識外,也認識愛我們的天父。 在新一年能夠與大家同行是天父最大的禮物,我們一起努力呢!

秦嘉炫主任

資訊科技組

大家好!我是秦嘉炫主任。我很熱愛與STEAM有關的科目及活動。我相信每一個學生都是可教的,可能有些同學沒有找到學習的樂趣。希望同學可以在我的教學上找到一點樂趣,我也會繼續努力,向著優化教學的標杆直跑!

范進英主任

資訊科技組

Hi! I am Miss Fan. Thank God for letting me to teach in Sau Tak. Although being a teacher is busy and tough, it is very challenging and rewarding. Thank God for giving me lots of FAITH, HOPE and LOVE to help me taking care of my students, parents as well as my colleagues. Thank God for doing lots of miracles in Sau Tak as he loves Sau Tak very much. I hope you can also experience God’s LOVE and MIRACLES in Sau Tak. May Go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always!

區媛兒主任

教務組

大家好,我是區媛兒老師。我喜歡聽音樂和做運動。我相信每個小朋友都是獨特的,擁有個人獨特天賦和才能,我希望用愛陪伴大家成長。

李雪雯主任

課程發展組

我是李雪雯主任。在這數年裏,看見很多學生在這所學校裏成長,從他們的身上看見不少神的恩典。作為一位老師,我期望每一位學生 都能在學校裏發展潛能,在品德及學業方面能不斷地進步。我學習欣賞每一位學生,欣賞他們都是獨特及滿有恩賜的,亦盼望他們能在這個大家庭裏快樂地成長。

陳靄萍主任

學習支援組

天父創造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特的,願秀德小學的同學們,都懂得欣賞自己、欣賞別人,因為你們都是天父所愛的!願你們能發掘自己的優點、發揮自己的潛能,效法及跟隨耶穌基督的腳步,愛人如己,成為世上的鹽和光,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譚志恒主任

學生事務組

大家好!我是譚志恒老師。投身教育工作是我的志願,很高興能在秀德小學實踐自己的理想。希望同學們都能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與我一起享受充實愉快的校園生活。

莊依琳主任

訓輔組

大家好!我是莊依琳主任。相信大家都知道「地球之肺」──亞馬遜雨林──的事。本應是地球上最綠的地方,現在卻被燒得一片通紅。人類到底對它做了些甚麼?我們不斷學習各種學問和知識,但我們有沒有好好運用這些學識呢?上帝讓我們作地球的管家,但我們有沒有好好管理和愛護這片土地呢?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 願秀德的同學們都能認識上帝,學習真誠地與人溝通、與大自然和平相處、合宜地管理自己──學會尊重每一個生命,成為榮神益人的秀德人。

岑國靜主任

宗教教育組

你們好!我是岑國靜主任。我喜歡看到學生閱讀時的沉靜,思考時的認真,更喜歡看到他們發問時的求知目光。在未來的日子,我希望能激發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培養他們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基督的愛裏一同成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