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班主任

吳泳儀老師

一信班班主任

圖書科副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吳泳儀老師。我的興趣是繪畫和看繪本。我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和大家一起做手工、畫圖畫和看繪本等,彼此認識。 我畢業後便投身教育工作,深感教育工作很有意義,最期盼的是,能看到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即使面對不同的困難,也敢於嘗試,接受挑戰。新學年即將開始,期待每一個學生都可以過一個充實愉快的校園生活。

戴穎彤老師

一望班班主任

大家好!我是戴穎彤老師。平日,我喜歡聽音樂和看書。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是天父牽著手帶到世界上的。每一個都是可愛而又獨一無二的。願在天父的帶領下,我們可以在這一年互相認識,互相成長,結出豐盛的果子,讓未來一年有更多的得著。

周霈瑤老師

一愛班班主任

音樂科副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周霈瑤老師!上帝創造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我深信每個孩子都可被教導。我樂意成為同學成長路上的同行者,盼望大家能尋找到智慧的源頭,認識主耶穌基督。「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

甄巧鳴老師

一德班班主任

音樂科科主任

大家好!我是甄巧鳴老師。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彈琴、唱歌和尋覓美食。我認為學習是要勇於嘗試和接受新事物,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反思、再改善。學生需要學習的不限在知識、更甚在待人處事、生命成長上。願我們一同在神的愛中成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