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推廣活動

全校師生分享圖書 共建閱讀文化

班主任、兩位外籍英語老師及非班老師於早讀時段到課室分享圖書。

高年級學生閱讀大使為一年級學生伴讀生命教育圖畫書。

家校合作推廣閱讀 培養學生生命素養

家長閱讀大使積極參與「故事爸媽」,與學生一起閱讀圖畫書。

世界閱讀日:活現書中人

全校師生在禮堂參與「活現書中人:故事人物扮演大賽」,學生積極參與活動,投票選出「我最喜愛的故事」。

「我和作家有個約會」講座

學校有幸能邀請作者厲河先生到校為四至六年級同學主持講座,和同學們分享改編和創作故事的心得。

中文讀書會 閱讀兒童文學作品

圖書館加強與中文科協作,在五、六年級發展班級讀書會。學生分別在課室及圖書館上課,透過閱讀及討論,培養積極正向的價值觀,提升閱讀有關文學作品的興趣。

秀德閱讀KOL

鼓勵學生以手機自拍短片上傳至學習平台分享好書,引發其他同學的閱讀興趣。

欣賞連結: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7dXBEmHXM0sgb21MFRvnCl6B9Dg4y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