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 Teachers

Ms YK Tang

6 Faith Class Teacher

Panel Head of VA

大家好!我是鄧燕琪老師。我喜歡旅遊和閱讀,兩者同樣令我眼界大開,還豐富我的人生閱歷,讓我認識世界不同的文化、藝術、歷史、建築……我希望與學生分享彼此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起發現學習的樂趣,共同面對學習的挑戰和困難。

Mr TM Wong

6 Hope Class Teacher

Panel Head of Innovation & Technology

大家好!我是黃達明老師。我喜歡跑步,不但能夠強身健體,還可找到能夠互相支持和鼓勵的同伴,並一起享受完成目標後的滿足感,因此我也希望同學們在學校內亦能互相勉勵,一起克服困難和分享喜悅。

Ms HY Lau

6 Love Class Teacher

大家好,我是劉曉欣老師。在閒時,我愛打羽毛球和與朋友們談天、玩耍。希望來年可以與大家一起成長,享受在秀德中的溫馨、快樂時光。

Mr KH Lo

6 Morality Class Teacher

Vice Panel Head of Innovation & Technology

大家好!我是羅健恒老師,感恩能在秀德服侍。我喜歡與學生相處,與小朋友的交談中,能夠發現他們獨一無二的可愛和驚喜。昐望新學年裏,能夠與學生一起成長,學生們無論品德及學業方面都能夠有所增長。

Ms LH Fung

6 Charity Class Teacher

大家好!我是馮麗卿老師。因為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深受一些良師的啟發和引導,覺得為人師表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於是在大學畢業後,我便投身教育工作,並視此為自己的終生職業。我的興趣是閱讀、看影碟,最喜歡的就是和女兒、家人一起玩耍。 我在秀德任教多年,喜見她在不斷地進步。我盼望在這裏能和學生教學相長,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Top